您好,感谢您点开我的主页。
云次方☁️soulmate。
欧美-拔杯盾铁贾尼超蝙
rps-麦休桃糖泡泡糖亨本

【桃糖/盾铁RPS】入戏太深

是糖是刀,看看就知道了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克里斯,表情!你的表情神态太不自然了,放轻松!”


导演上前摆动着你略坚硬的四肢,在你身边的他却是一副安然自若的模样,甚至扭头对着你傻笑。


“克里斯,不要紧张啊,把我想象成你的恋人,放轻松点,没什么困难的。”


身为一个演艺圈老司机的他,尽管是上演床戏,也能游刃有余。


你很敬仰他,比谁都浓烈。


会变质吗?你对他单纯的感情。


“可,唐尼你并不是女孩啊。”


旁人一听,都跟着他一齐笑了起来。


你想着自己应该是说错话了,默默地低下头,像个犯错误的小孩。


你是一位腼腆又可爱的大男孩。


“嘿!所以说克里斯,你把我假想成女孩就行。克里斯,你太耿直了!” 

你抬起头对上他硕大的焦糖色眼眸,它是两颗美丽的宝石,只属于他的宝石。


它太美了。他也一样。


“唐尼不是女孩……咳,我是说我不会把唐尼当女孩子对待的。”


你的话语迎来了一阵沉默,气氛开始渐渐凝固,融化的瞬间又是被你自己残忍地打断。


难道说错了什么?好像也没有啊?你在心里质问着自己。


“克里斯。”他的眼底泛起涟漪,褪去了干涸的笑容,抬起手拂过你的鬓角,“导演会着急的。”


你换作了为难的神色,眉头微微蹙起。


“我……”你说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他说。


你愣住了,只见他会说话的眼睛深情地看着你。害的你心跳加速,小鹿乱撞,你脸颊上的红晕早已暴露了一切,但,这会是一个好的预兆?


“就是刚刚那个表情,继续!唐尼,可以吻他了!!”导演喊。


你承认,你什么都听不见了,什么都看不到了,只有他指尖的余温在你的皮肤不停地摩擦,升温。


幸福地折磨,你想。


你露出来的笑容,被吻后的欣喜若狂。


你终于表现出来了,带着幸福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中。


你们像是情侣,做着最自然的亲热。


你知道了,你对他的感情变质了。


恋爱的酸臭味吗?


真美好啊。


你流连忘返。

 





—— 

“突然投入状态啊,也真是出乎意料。唐尼,你真厉害。”


导演夸奖着他,你却在一旁深呼吸。


你看上去很狼狈。


他笑了,你借机用余光打量着他。


他微微颤动的长睫毛,他眯起眼的样子真好看。


你看得入迷了。


他很性感,有着男人独有的魅力。你想。


他注意到你了,他对你笑了。


只对你笑了。


你感觉你仿佛拥有了全世界。


“克里斯,你做到了,真的很棒!你会是一个好男人。”他说。


“是的,因为你,唐尼。”你笑了。


你露出无拘束的笑容的时候,他也在打量你。


“哈哈,你长大了。”他说。


“是的。”你说。


“……”你们沉默了。


“我也喜欢你,唐尼。”你脱口而出。


他愣住了,和你当时的是一个表情,不过……


“哈哈,我当然知道的。和你搭档很愉快,克里斯。”他搭上你的肩膀。 

你语无伦次。


“我……”你犹豫着。


你在原地徘徊,不知该进该退。


你看上去很痛苦。


你还在回味,你们入戏的那短暂的期间,他脱离了出漩涡,而你却越陷越深。


“不,我很幸福,唐尼。我们是好朋友,我希望这会是永远。”


你笑了。他也笑了。


这是你第一次骗自己。但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。


:)




 END 
 
 
 谢谢你看到这里。 
 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95 )

© 🌲 | Powered by LOFTER